close

現在~~來說說茶花吧!最近廣告打很兇的花太郎!! 相信大家都看過此廣告了!




但...那是黑松的~那種茶花飲料在每次集點=你花800元去換免費中最貴的39元的欺先生才有賣!!!





另外一種則是泰山出的茶花! 兩者好像啊...要不是我老公跟我說~我買的好像不是廣告上的茶花~






我還真以為我買對了呢!!! 對了~泰山版的茶花就在全家就是妳家買來的!!!






兩種茶花飲料差好多呀!!! 因為我都喝過~






欺先生的花太郎桑讓我喝下去有種想撞豆腐的FU~ 而全家就是妳家有種烏龍茶的FU~






我比較能接受烏龍茶的FU呀!!!

 

 

 

再來說說有國家認證的三痞八的美綠,我也有喝過!! 喝了真的會咕嚕跟噗噗唷!!!






但...你想光靠它來三痞八嗎? 我只能說你去甲賽吧!!! 醒醒吧~孩子!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!!!





想靠它來改善便秘可以~但...只限前3~5天有這效果!!! 接下來的日子就真的只有咕嚕跟噗噗而已~





意思就是說你就繼續喝到看有沒有奇蹟出現吧你~ 因為我好久之前就搬了3箱回家喝到去撞海綿~





等大便等到天荒地老~一箱24瓶,三箱=72瓶!!! 我真的是每天喝呀!!!





直到最近它又再打廣告了~讓我實在是無言到極點~





而讓我嗤之以鼻的事是竟然有人掛著好多甜甜圈去搬了好多箱,信以為真他真的可以單靠它而瘦下來~






實在讓我覺得~天哪!!!我都說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~身上的肉也不會讓你光靠喝,就能把它甩的一乾二淨啊!!!






為什麼我會這麼了解呢?! 因為我就是那個死胖子~蠢呆子啊!!! 了嗎?





以上的飲料~我不是說它沒效!

 

 

而是我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它畢竟也算是個輔助

 

品!!!

 

 

 

並不是讓你一夜醒來就變成個瘦子的傢伙!!!





如果真的變成這樣的話,你第一個該擔心的是你的器官有沒有摔個稀巴爛的!!!






以上的飲料效果真的有限!!! 請不要把它封為聖品~~






另外也請不要一昧的相信吃了某元素膠囊~你的體重會比氣球、鳥還輕!!!





它是輔助品!!! 不要以為你每天大吃大喝只要吃了膠囊~喝了飲料~你就會體重輕的可以飛天的傢伙!!!






它只是你的輔助品,不要肖想可以一步登天! 若是源頭不改善,就算有再多有效的輔助品幫助你,結果也只是白搭的!







減肥,請靠自己 的意志力 毅力 恆心 ! 不要操之過急,別給自己找藉口找理由來犒賞自己!

真想減肥,沒有什麼明天再開始! 就從現在開始! 若要嚷著明天再開始,就請你繼續吃,繼續胖下去吧!





不要給自己壓力,每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一個微笑吧!   在減肥的大家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